【等等等等!这不是当年我妈趁我小抓去去拍的什么婴儿艺术照吗 队长你怎么有这照片!!!!】 

【嗯,阿姨给我的】 

【什么!?我妈怎么会给你!?】 

【我说队里要写你的采访稿,需要搜集点照片,不过这张没放上去而已】 

【喂喂……这也不能就这么私藏啊!被看到了我帅气的形象还有吗喂队长你听人说话啊】

=========================================================

来自群里的小狮子梗=u= 对白自己脑补的【 萌萌哒

小时候就喜欢摸小蓝鱼的黄少【X

真的好想参百日喻黄啊 虽然每天都在画 但是不能放图好郁闷呜呜 趁有空摸个鱼啦

评论(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