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喜欢的太太太多啦~简直说不过来 这里就跟身体力行勾搭到太太们告个白呗

 @归零  首先是时玖玖,虽然你已经退圈了【呜呜 

想起第一次看你的文是GAY ON,到现在还记得我在地铁上看得我笑出声来被个小孩用奇怪的眼神盯了三分钟www 非常高兴后来有机会跟你搞恋爱ing的MAD,我想很多年之后我们听到这首歌,大概还是很想吐吧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听了很多很多遍啊wwwww

时玖玖的梗都萌萌哒,而且当时看到文案的时候真的觉得特别有画面感,总觉得好多画面都想画出来,所以当时成功小爆了下手速XD人生第一个MAD能在这么欢乐的气氛下画完真的 太好啦》《今后也一起来讨论萌萌哒的裙子吧wwww

 @神经衰弱 然后是ckk,一开始是看了荣耀小区,当时就觉得呜哇为什么喻黄一人一狗都能闪瞎我简直太不科学了!勾搭上之后发现我们在“毛绒绒的可爱小动物”之路上达到了极大的共识【【【【【呜呜呜毛球好可爱  

我一直都有在卖ckk的安利哦!ckk的喻黄有种安定的萌感呢 大家不来看一下吗XD

新刊也要加油~感谢ckk收下我的封面 简直高兴得下楼跑了三圈www虽然组成脱裤组非常羞耻,但是ckk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嗯嗯,虽然你头戴内裤我也喜欢你哦【

 @一路春白 白哥,告白的话就不多说了,感谢赐我文案让我圆了“让喜欢的文手太太给我文案让我画漫画”的梦,一把鼻涕一把泪。白哥的脑洞之多真的让我大开眼界=L=,不过真的好喜欢白哥的喻黄~第一篇看的是first kiss吧XD 不过你应该不记得我回复过你了吧~之后是R大啊各种的~难得我也特别勇猛地给文画图投喂作者……感觉为了勾搭我也是蛮拼的【

以上三位合作过或者即将合作的文手太太,=3=我喜欢你们啊~喜欢你们所以给你们画图呗~接下来也不要嫌弃粗 要跟我玩耍呗~

最后,今天圈了我的菇凉跟小伙伴,我都看到了QAQ激动得下楼跑了好几圈 真的谢谢你们呜呜呜呜……能得到喜欢真是高兴得……【捂面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