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些事,本来只想当看过就算,但看到扯上喻黄我就实在忍不住想说两句。

以下都是我的牢骚而已,只想看我画的可以点右上的x。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很严重的cp洁癖,严重到不拆不逆那种。但是我很不能理解的是掐cp这种行为,在我眼里,这除了闲着无聊就是闲着无聊到蛋蛋疼。

掐cp一不会让别人接受你,二会给自己喜欢的cp招黑,三浪费时间,实在是掐起无益。而我最近看到的掐cp行为,在我看来分成两种,一种叫明掐,例如公然跟其他cp叫板,跑到别人那里撕逼对喷;一种叫暗掐,疯狂地轮起自己喜欢的cp,非要刷得全世界的首页都是同一个tag为止,当然很多时候这种po都没啥实际内容。

我一直觉得喜欢一个cp不是要让他成为最红的cp,虽然也很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但是我不能接受与其他cp敌对的手段。我个人只想默默地将心里对这两个人的想法转变成各种表现形式,让更多人看到。就拿喻黄来说,喻黄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对,这里就不讲什么原因来煽情啦。实际上我身边非常多的小伙伴都是喻黄转黄喻的,原因也有很多,个人喜好问题没什么好纠结的。实际上我自己也会觉得挺寂寞,但是真的被别人刷到烦或是怨恨某某cp抢基友什么的,我还真的没有。我只是觉得,这两个人就像发着光一样,我也希望自己能表达出哪怕是一点这样的感觉。让看到的人觉得“喻黄真的很棒呢。”

可能是我真的是脑残粉心理,我也见不得别人黑喻黄,看到会觉得不开心会难过。但是这不代表别人低智商地过来掐我会一样低智商地过去回应。也不代表我接受摇着旗子高呼只有喻黄是最好的这样的自黑行为。

自己喜欢的东西被别人黑,心里难过,甚至一时冲动有过激行为很能理解,但是付诸实际很可能引起反效果。做什么事之前都思考下后果好吗?真心不愿意以后只要是喻黄粉就被贴个脑残的标签。

哪怕喻黄有一天不热了,也不会减损这两个人的光芒,也不会减少他们给我带来的美好。一直相互扶持一起追寻梦想一起度过生命中的每个阶段。我只想把这些都表达出来,如果路过有人欣赏,我会开心,但是没有掌声不代表我要去叫嚣去挑衅。

好了,说完一通之后觉得心里舒服了些,只是一些最近的感想而已,已经憋了很久了。最后,虽然会有人说我此地无银,但是以上言论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人,不要对号入座。若有人真的要给我对上什么号,要挂要黑悉随尊便,我不奉陪。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