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 我队长 喜欢我 (三)

小更一段wwwwwwwwwwwww因为是匿名所以把夏休期故意写成暑假w要不然黄少要掉马啦XD【现在也掉了好吗

来猜猜最后那个人是谁www反正不是喻队【喂

===========================================

(三)

每天训练完毕回到房间就打开电脑看下回复,更新下帖子已经变成了黄少天的习惯,今天也不例外。

xxxx年xx月xx日大家烦才是真的烦回复于x楼

我发现你们对队长真的很好奇啊,总是追问关于队长的事情,不要忘了这个帖子的楼主是我啊,这样下去我会嫉妒的啊。不过队长的确是个很优秀的人,对谁都是微笑以对彬彬有礼。我们认识了快十年,几乎没有见过他有什么强烈的情绪波动。我一直想看看他完全放松下来的样子,想知道他有没有更多的表情。年少的时候总是因为这样不停地找他说话,但是最后都是失败告终。后来我对这种事情已经不热衷了,到最后简直是习以为常了。不过这种认知也只是直至是去年为止。那段时间我们成绩不太理想,队长承受了挺大的压力。但是他对外对内依然保持着一贯沉着冷静承担着队长的责任。因为他是队长,什么时候都要成为队里的基石一般的存在。但是作为他的搭档,他的朋友,我也很希望他能得到一点放松,哪怕只有短短的片刻。

那天是放暑假前的最后一天,我路过休息室见到正在整理笔记的队长。想着在回家前跟他打声招呼,我就跑进去坐在了他旁边。但是见到他写得满满的笔记本,我却不知为何忍不住想跟他说更多话:“队长我要回家啦,有好一段时间你都要见不到我啦。笔记什么的你昨晚已经整理得很晚了,不要装了我明明看到你很晚都没有关灯,现在还是先听听我说话比较好。毕竟我回家之后你就听不到了,平常每天都听突然听不到一定会觉得不习惯的……”我就这么一直不停地说着,队长就一直坐在我身边听,也没有打断我。然后,我突然觉得肩膀一沉,队长他居然就靠在我肩上……睡着了……

=L=我瞬间就……说不下去了。

有点不知所措的我尽量保持着身体不动转过去吃力地瞄了队长一眼。不知为什么,那一刻我觉得松了一口气还有一点隐隐的开心。或许是因为看到他放松下来的表情,又或许是觉得让他放松下来的人是自己。胡乱地想了一通,结果我也坐着睡着了。

后来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总之我醒来之后发现身上披着队长的队服。衣服最后被我带回家洗干净了,塞在了衣柜整整一个暑假,每次打开衣柜都会想起那天的事情,于是我开始怀疑是不是被队长算计了……

黄少天更新完这篇之后心情大好,郁结在心中的纠结有种被清除的快感。于是他满意地合上了电脑去洗澡。

但是此时他并不知道,在这栋楼里的另一个宿舍,正有人浏览着这个帖子。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