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队长喜欢我【不要当真

嗯 就是因为之前很红的豆瓣贴,看了之后就脑洞大开想试试看这样的paro【这算paro吗

说好的写给我看结果大家的脑洞开着开着就不见了23333333333333

逼着我自己撸两段【【【【【【【【

你们这么逼一个画手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 只是写着玩的小段子 大家不要当真~

作者是个画手【其实不是】 写得不好不要殴打她好吗【就算要打也不要打脸

最后……时玖玖西彤彤快点写给我看嘛好嘛好嘛

==================================================

 我跟队长嘛,就算是一个社团那种,你们就这么理解吧!其实以前我也没有觉得队长对我特别不一样,毕竟我跟他在队里比谁认识的时间都长,相互了解啊对彼此的情感深厚点啊都很正常。可是后来,我慢慢发现队长对我是…呃…真的不是我自我感觉过盛…他好像真的特别在意我。好像有一次,队里又组织开那种报告财政收支之类的例会,一季度一次,我跟他都要去。那种会无聊得要死又跟我们没太大关系,就是要有个代表去那坐坐装个样。一般他都坐我旁边,两个人传传小纸条也能过了,偏偏那次队里还给他安排了其他工作,他迟了十五分钟进来只能坐在我斜后方。
会议开到一半我就开始犯困,不过像我这么勤奋的人怎么会浪费时间,拿了纸笔开始回忆早上训练的内容,刚好没尺子我还随手掏了个饭卡画起了示意图。没想到经理突然点我名,害我匆匆站起来答话。后来会议结束,我跟他去吃饭,打卡的时候死活找不到饭卡。结果他笑笑指了指我的笔记本,我打开发现真夹在里面。我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他猜的。后来想想,他该不会整场会议都在看我吧,要不怎么知道我把饭卡从包里拿出来了还随手放那种地方。
之后我也想过是不是自己自我感觉过盛了,虽然本大爷帅气又深受大家欢迎也不至于那样。于是我接下来的日子都有点在意,有时余光不小心扫到他也真的见到他在看我,他不躲又不避,反而对我笑,害我反而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可能你们还是会说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可能只是恰好他看我时都被我发现了,那我就再说一件事。
我有一次把自己放训练室那边的水杯打破了,训练回去又忘了去买个新的,搞得那几天训练时都没喝几口水。没了水杯的第三天,他跟我说天气变热了要多喝水,不然对身体不好。我说我还是有喝的不用担心啦。结果他连我去了几次饮水间都记得清清楚楚,晚上就拉我出去买了个新水杯。他说他的也要换了刚好一人一个,买两个还优惠。那时我还想队长真认真负责啊,对队里大家的身体状况都那么关心。但是之后我每次去饮水间见到那两个放一起一蓝一黄的同款水杯我就觉得哪里不对啊… 

【更新什么的……你猜?

评论(2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