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到了完结这天,几天来又是哭又是笑。结局实在太棒了!!
想起入坑是去年三四月份,那时我工作上总是被调来调去,搞得人很没心情。回到宿舍后想画点画又觉得提不起劲,我几乎没试过在那么长的时间里什么都没画,逼着自己画两笔又很不满意。那时被说过画得反而没以前好,也想过反正自己也真没什么天分,既然都出来工作了,没心情就放弃吧。
就是在那么一段整个人都很空白的时间,刷微博刷到了零华太太跟Adling太太的图。当时就觉得好神奇,这什么作品!!!!然后跑去看了就掉进去了。
一开始自己画图不敢打tag,之后是打了鸡血一般画了起来。看着全职,让我想起来我一开始为什么要画画,为什么想画得更好,就是因为喜欢而已。
没有天分也好,画得不好也好,如果真的喜欢就不能放弃。
现在总会想,要是我当时没遇上全职是不是真的就放弃了呢。能遇上全职的大家真的太好了。虽然我现在也还是画不好,三次元也还是很混乱,但是我总觉得只要我再努力一下再坚持一下就能离闪闪发光的大家更近一点…
加油!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