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蓝雨的奶爸明明是徐景熙却说宋晓的胸有D cup

跟内裤两个人看完yuri on ice之后莫名其妙聊出来的脑洞

跟标题一样有病

本来想给配图,结果裤不肯写……那我只好自己来【所以图只有一张 后面的真的不是现实不出来=L=】

简陋论坛体 没有回头看错别字 非常有病 慎看

==========================================



主题:为什么蓝雨的奶爸明明是徐景熙却说宋晓的胸有D cup

1L  如题!!!之前看到有人说宋晓大大D cup这个梗!求解释求出处!

 

2L LZ一看就是萌新,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也是不会大发慈悲地告诉你的啦XD

 

3L LS太坏啦,萌萌哒新人,这个说来话长,这个起因呢要说到我们大蓝雨拿冠军那一年,艾玛,宿舍快没热水了我先去洗澡嘤嘤嘤嘤……

 

4L 同问啊啊啊,入坑时间太晚了,3L的前辈不要就这么走了啊TAT……

 

5L 哈哈哈这个梗怎么重出江湖了,给你一个图哈哈哈哈哈这可是我珍藏多年的哈哈哈哈

宋晓大大的胸有D cup这个梗其实就是来源于这张照片

 

深藏功与名,我留给世界的只有背影。

 

6L 噗,这个图勾起了我好多回忆233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看几次笑几次

 

8L 哎哎Σ( ° △ °|||)︴这个是什么照片?场面这么混乱有点看不清啊???

 

9L蓝雨拿冠军那年的现场?前辈们不要吊胃口啦呜呜呜TAT

 

10L 咳咳,好啦好啦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当年蓝雨夺冠之后那场颁奖典礼引发的一次激烈争论吧【握拳】

话要说回蓝雨当年拿下冠军,在赢得胜利后的那一刻,我们年轻帅气的副队黄少一跃而起,一手扯过隔壁喻队的领口,两人四目对视,同时也越靠越近。当时观众席上都一片欢呼雀跃,但是也在默默注视着正副队那边仿佛要亲上的势头,甚至已经有人发出了尖叫。就在此时,蓝雨其他队员不知道谁带起的头突然一拥而上,瞬间把喻黄两人团团围住。最后替补成员啊,经理啊staff啊全都抱成了一团,场面一度相当混乱。

于是赛后各种角度的视频照片满天飞,大家都暗暗在论坛里激烈讨论当时黄少跟喻队到底有没有亲上。然而拿到手的视频跟照片都被各种“恰好挡住了”。

我还记得这场讨论整整持续了一周多,后来因为长期被顶上蓝雨官方论坛首页,管理员怕影响不好就删帖了。

至于上面那张照片,就是有姑娘看视频截图截到的,说是镜头刚好切到一个空隙处结果宋晓大大的胸挡住了,于是大家就开玩笑说宋晓大大的胸怎么这么大,一定有d cup啦。

哈哈哈哈想起那段时间天天刷那个贴真是乐到不行啊。

 

11L 顶楼上啊,那时虽然天天被几个直男粉槽我腐眼看人基,但是那个帖子真心萌真心乐啊,我当时还贡献了几张照片来着。我敢保证带头冲上去的一定是郑轩大大啦,我这边拍到的几张他都在人堆最里面。

【图片】【图片】

 

12L 2333还有这样的往事,只怪我进圈太晚。5555555555555555 10L的前辈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的描写说得我好想亲眼看看,竟然删帖了……

 回复:对啊,我当时就是身临其境,我上面那堆还是我找回当晚的微博复制节选过来的呢【哎呀不小心说出来了】

 

13L 本来在官方论坛那边就不能讨论队员cp问题的啦,帖子虽然好玩,但是被删也是没办法的。不然我们也不用搬到这里来继续地下活动啦。

另外,悄悄告诉你们,我有留着当时的一些图,让我整理下上传哈=v=+

 

14L 13LGJ【掏出小板凳】

 

15L 13LGJ【掏出瓜子】

 

16L 13LGJ【坐下并从楼上手里抓了把瓜子】

 

17L 楼上哈哈哈,好啦好啦马上就来。

楼上提到带头人是郑轩大大这个事,我是十分同意的,手上这里的照片就可以看到,首先扑上去的一定是郑轩大大233.

【图片】

 

18L 哈哈哈哈,郑轩大大一脸压力山大的表情扑过去好萌。

 

19L 艾玛,不准插楼。

这里两张不同角度的照片是当时身处两个角落的姑娘拍的,可以从周围的状况看出她们拍下的时间是差不多的,当时两位姑娘也对过时间,我记得确实没差多少。

你看这张只看到黄少的一点点,另外一张则是只看到喻队的一点点,但是两张综合起来看,他们两个这样的距离,除了亲亲已经没有别的可以说了吧!

【图片】【图片】

另外,还有一张我个人觉得特别可爱的XD

不小心被拍到在左下角的于锋大大XD对着人群的方向XD露出了一个非常XD震惊的=口=

是什么能让于锋大大这么震惊呢XD我想也只有【划掉】正副队当众亲亲了吧【划掉】

Ps。虽然于锋大大现在不在蓝雨啦XD但是人家还是觉得于锋大大好可爱啦

 

20L 呜哇!这个照片,看起来是黄少主动!???我们黄少真是一个积极进取的蓝孩纸(⊙v⊙)+

 

21L 于锋大大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用生命演绎什么叫“我的世界观要碎了一地”……

 

22L 你们笑于锋大大好过分,这个楼的主题不是宋晓大大的胸有D CUP吗,于是我这还有几张照片,貌似是于锋大大被吓到的后续w

【图片】【图片】

 

23L  哈哈哈哈这是被人挤到镜头面前吗,说真的要是这张不是于锋大大遮住了镜头,大概就能看到一点点了。

 

24L 其实,我看了这么久,总觉得,这些照片就是蓝雨的队员们在为队长们打掩护啊。

 

25L 楼上!!

 

26L 楼上上!!

 

27L 楼上上上!!

 

28L 道出了真相哎wwwww我们蓝雨真是团结友爱♂反正不管怎么样,我是觉得绝对是亲上啦。

 

29L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wwww

 

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

 

wwwww

 

wwww

 

……

 

郑轩郑重地关掉浏览器,转身对着身后的蓝雨队员们露出了一贯“压力山大的”表情。

“你们都看到了吧,记得任何一场比赛都好,赢了之后一定要看好身边的黄少,及时制止他任何过激的行为……”

大家严肃认真地点了点头,此时,人群里举起了一只颤抖的右手。

郑轩:“李远,你说。”

李远:“万一先动手的是队长怎么办。”

经历过六赛季的郑轩跟宋晓互相看了一眼,最后还是大心脏宋晓先说了话:“真要那样,干脆我们几个都抱着亲一块好了。”

众人:……

【end】

评论(11)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