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部分图整理

这个脱水lo的姑娘们我简直要给你们跪下来啊!!!!!这个得整理多久啊=口=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迟到的春节&元宵贺礼第三弹!

一直都没有做过喻黄图的整理,这次整理表格的时候也试着把图整理了一下,主要包含了喻黄、索夜、喻黄喻/索夜索无差等,当然由于数量太多了所以只整理了部分,如果不小心遗漏了各位喜欢的图请私信我们,感谢所有为喻黄产出过的画手~


喻黄相关整理表格下载戳这里


画手:缄默症

2015,愿平安幸福><

最后一战结束后,迎来了新时代的黎明。

插画(BY生铁落)+短文(BY倾斜角)

喻文州和黄少天、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暗流》彩页

喻黄生化人paro的设定

分了三天直播的喻黄打架。

年度总结

一直很想画这个画面。

gif动图

喻黄漫画本《暗流》的试阅2

万圣节快乐><

夜雨手上拉着的是索克萨尔袍子上扯下来的一块布料。

百日喻黄涂鸦合集2,DAY11-DAY20

百日喻黄涂鸦合集1,DAY1-DAY10

生化人PARO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唇上吐露冰冷的话语,姿势却像跳一支贴面舞】

《暗流》试阅1

剑与诅咒。

水彩图,古风

德州扑克

画面片段选自@倾斜角 的喻黄文《引燃流星》

《夜雨寄北》和《盛放岛屿》的G图

只有涂鸦。

黄少咬喻队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黄少哭鼻子的梗

亲手背

my合作台历两张图的局部预览。

大家新年快乐!

抽烟

朋友,喻黄的安利要吗?

选了诅咒之剑里的镜头来画。

再见啦,我爱的一切。

真是越来越激烈【。

补档【。四张图

再次补档。

H表情练习受篇

day42,安静的

“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和你慢慢聊^ ^”+“吊车尾的有什么高见啊?”

3、4月份时候画的

对不起把持不住了。

Q版涂鸦

上下铺亲亲+《乌天烈日》的设定

好冷,回家吧。

官方发糖我发肉

诀别的早晨。

彩漫/上厕所没有纸的故事(上)

彩漫/上厕所没有纸的故事(下)

两人抽一支烟

DAY30,水下的两人

大喻小黄

还是十几岁的两只kiss

蒙眼KISS

对不起,一直以来都向大家隐瞒了PO主的病情……

不要小看喻总啊

上班时间能不能好好工作了

吸血鬼paro

这个杀手不太冷。

Mr&Mrs Yu

文州,你有根白头发欸。

14岁厕所约架两天后………………

触觉

随便说些什么给我听吧。

喻先生家里有只神烦的小恐龙。

电话亭里拥抱

14岁时厕所约架,却没想到对方比想象中还能打。

第一次正装出席全明星。【理解为系领带】

SWAT

DAY 9

花吐き病 (图BY生铁落,文BY倾斜角)

来跳支舞呗

幼师黄少天的烦恼?

标记。

说好的,兔子。

DAY2  西装

就算你手残/话唠,也没关系。

喻黄KISS+黄少和夜雨

少年时代+西装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黑帮小少爷总是喜欢在路边捡人回去玩养成游戏呢。


画手:煙花

HP趴囉的设定

狐异系列塗鴉,道長和小狐狸真是...把我的萌點一把抓!

条漫/"暖和了嗎?^ ^"

出門準備。

日常,摺衣服with家庭新成員小柯基(๑•̀ㅂ•́)و✧

日常,上超市

刺青 & 打仔黃少

 "少天,該睡了。"

給 @神经衰弱 太太的《糖罐子》的G,完全就是兩個好爸爸XD

試試古風

以爱之名

吸血鬼paro設定塗鴉。

条漫/以爱之名(血族PARO)

太喜歡倾斜角太太的《引燃流星》

看本子的黄少&泡脚的喻队

条漫/好熱……

条漫/私設的英靈paro啦

禁言術の施術者。

被放了禁言術。

道長x狼妖

和狼妖煩煩一個系列的。喻道長快收了那只愛講話的狼妖啊!!

古風架空,狼妖設定

『———劍與詛咒,永垂不朽。』

条漫/神學院院生(未來神父)喻文州x吸血鬼黃少的故事...


画手:BACK UP

此时不苏待何时!(x

掐指一算整整半个月没碰板子了……摸个剑与诅咒

蓝雨欢迎妳,升级版

找不到画画的感觉所以摸下鱼……轻微背后注意?


画手:炉心糖

设定参考poi,技术挂喻x特工黄

………………组织逼我的(。

甜甜的生日快乐&提前情人节快乐!^_^

一时兴起(ry

手绘

给 @恰空 火锅老师梦之浮桥的G^q^!

训练营时期>_<

拼了个绘师进化录^q^

The time they met again.

释放一下心中的野兽,尽管我还是画不来肉(ry

When they were young.

狼人与吸血鬼先生的情人节。

搞了搞pp设定,喻监视官与黄执行官。

条漫/双向暗恋,简单来说就是黄少偷偷看喻队被发现的剧情

剑与诅咒。

今天跟亲友面基交本唠嗑顺便画了张图w来混更(揍

终于画了想了好久的大黄&小喻+大喻&小黄

国家队队长与世界第一剑圣的秘密情事

等文州一起上学的少天,估计高中生时期^q^

教授x学生。

亲额头亲鼻尖儿亲耳朵亲手再亲嘴巴!

半夜摸鱼睡的香!

画完我自己都被甜死了………

心血来潮画画剑与诅咒!

眼睛看不清楚的话,把手放在这胸前,来传达给你真正的我♪

“队长队长,看镜头!”咔擦——


画手:阳离子破城炮

新年快乐~羊年喜气洋洋~

俩人一汪!【起名有点品位行吗

训练营时期的队衣贼少天【。

流光特典部分试阅

来偷跑下流光封面

臭不要脸的给ewig二刷画了图。。

给ewig画的钥匙扣

条漫/那些年我们一起被闪瞎的狗眼【

ewig二刷封面的局部图

关于黄少天的16个生日愿望

条漫/这大概是 喻·色诱大师·分分钟搞定话唠·苏·文州 和他家王dui牌xiang的日常_(:з」∠)_

手机壳掉漆了,撸了个喻黄

最终决定印这张喻黄的无料明信片啦!

给 @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 太太本子长风的图(*/ω\*)

_(:з」∠)_摸摸鱼


画手:无罪之罪

想讓夜雨聲煩不止是擋在喻隊身前,他也被喻隊的羽翼籠罩著,想表達相互守護這樣的感覺。


画手:望鲤公

情人节

小黄兔~除除草~大喻小黄好久没画了

肉!!!!!

小游戏。幼稚园。

GIF,POCKY梗!!

条漫/人形电脑黄少天

条漫/人形电脑2

万圣节paro!

晚安吻是必须的!大黄小喻

条漫/人鱼paro?

荣耀幼稚园新来的文州大哥哥受到了黄烦烦小朋友的热爱热爱热爱爱爱爱!!!!

幼儿喻黄睡觉觉❤

小小的两只

两张KISS图

黄少生快!!!!!


画手:病娇大魔王

大概是想表现出嫁儿子【误】的心情!

因为种种原因半路就放弃打败魔王计划的各路勇者们!

我也想画很帅气的队长的!!

撸了一个长长条的黄少和龙蛋的逗比小故事~

本来应该赶在生日之前发的……


画手:基·茶

打日常的时候不知为何就想到了这样的喻黄呢


画手:爱丽丝种蘑菇

条漫/群里的梗,IF荣耀选手去参加非诚勿扰。

还是中规中矩的来了个摸脸


画手:以花为镜

条漫/涂唇膏

知若未知的特典图X2

金玉里的阿黄

From Dawn Till Dusk 全彩插图本封面

瞎涂2p FDTD

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

给好分身灯酱 @左灯弦_Lampe 的喻黄小料封面~

七夕快乐。

用金玉里面那片向日葵做背景

继续耍着禁欲系的FDTD。

 啪X3喻黄本的G !

FDTD的喻黄,反过来被吸血的黄少~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

扯领带.gif!

脑补一系列喻黄两人边唱歌边调情的故事(图+gif)

520快乐!

喻黄古风paro

给 @白懿  喻黄本《温柔徒刑》的封面!!!

补全下上次那个fantasy喻黄的设定【。

条漫/*有点魔性的喻黄*

I WANNA TAKE YOU TO AGAY BAR

喻黄杂更……/w\

国师喻文州和吵吵的黄鹂鸟·少天

迅速的摸个喻黄监禁play的小鱼练练手……

军装喻黄owo!

新年快乐啦啦啦=3=!

*高能注意*

《秀色佐餐》封面

条漫/这种丧心病狂之事我还是做了

摸一条小鱼,应该是ABO

《粗茶淡饭》的Guest!!

条漫/民国谍战paro!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图+短漫/来撒糖了~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短漫/慎:虐,BE

短漫/清晨醒来发生的事情\^o^/


画手:奶油花

吃了好多美味喻黃忍不住也來一發( ・ิω・ิ)

条漫/萬聖節企劃攝製準備中in更衣室


画手:眠花温酒

小剑剑与小咒咒。(

台历图,截图混更


画手:三 犬 三 日

图书馆

之前的稿子XD

给  @燕麦泥太太新刊的G❀

恩!封面完成了!

世界定格在这一瞬间。

来自话唠星的你 *´∀`)

条漫/听着小さな恋のうた开了个脑洞

一换CS画人物又成熟了起来^q^

喻黄ASK点图wwww❤

我也是个有CP的人了!


画手:如毒紅酒。

和阿或大大一起参加CP15和各种全职O的眼镜布~


画手:正在咏唱的遊吟詩人

喻隊我求你快把你家黃少接走 (躺平)


画手:困倦之都

黄少生日快乐!!

我终于可以混更新了

混……更

(* ̄(エ) ̄*)给女神的膝盖……《天下一剑》

(´・ω・`)《南方》25章的最後……

新年快樂╰(*°▽°*)╯

吱吱吱新年快樂麼麼噠(づ ̄ ³ ̄)づ

元宵/情人节也用这个凑数好了

图X3

有gif/(:з」∠)_我是真沒东西发……


画手:盏长生

二三月份嘘嘘画的十七 @旗木SiLver的海报

不是我有意挑拨离间致使闺中不和

《魔法世界》封面

八荒&三千的封面

三千如誓喻黄的插画

《三千如誓》插图呈上~~ 


画手:橙雨声烦

对了这是8.18的题目上下铺


画手:歌尽桃枝

《霸王鱼爱上我》火爆热映中!

失恋六连拍


画手:麻雀

水墨喻队,为了让法杖看上去像发光一样我也是拼了


画手:遁入空门

水彩本【蓝雨的夏天】的特典画完了

之前给莱茵画的十三月和金色大街二刷送的赠品明信片图

条漫/我来还愿了之前妹子 @迷路雨的唱K梗

条漫/记一个令人心动的小细节

大喻小黄

嗯万圣节PARO【都剥得光光的你也好意思说是吗?!

条漫/还是童话风系列!

给  @喻冥 姑娘喻黄本的G!!时间不大够画的有点简陋见谅!!

给 @燕麦泥 太太的新刊十三月画的两张赠品明信片用图~

蓝雨的夏天

进入国家队的喻黄

撇下了稿子也要来摸一把14岁的黄少天

条漫/你猜?


画手:隨心所欲

「他們還有無數個夏天」

条漫/深藏不露的男人(´ ◉ω◉ ` )

預祝2015新年快樂 :-D


画手:缺一

条漫/发小(?)又名黑历史见证者。

条漫/大家新年快乐~

条漫/情人节快乐(^o^)/~

今年准备送出的新年明信片之一

条漫/看完《等身枕》1 开的脑洞

条漫/大概算是日常?>

丢个初稿除除草

世联赛前,两人跑去兴欣向老队长表示没有辜负他的一番期望

喻队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_(:зゝ∠)_

《星星》的第三章

CP15的无料明信片之一,闪光弹夫夫组 ♪

万圣节快乐~

给《Ewig》二刷的插图海报。

条漫/大家月饼节快乐~

之前为无料《I do.》涂的封面

原梗来自WB。

黄烦烦和他家的文青队长

风ling摇摆 的《束缚术》真是萌到翻滚啊啊啊啊啊啊。


画手:萬福金安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天腐的多喵 榮耀魔法世界的G!

黃少:「隊長隊長你生日诶!

队徽纹身


画手:Garlico

柯基犬经过训练后能够稳稳顶起各种小件物品!

“喻!文!州!你又买咁多秋葵!”

“队长队长,听日朝早食咩?”“食肠粉啦。”

狼人少天和他的鱼w

跨年啦~画了温暖的蓝雨family一家三口!

给 @寂寞繁华皆有意 太太的《南方》35——

总裁喻x主厨少天

全国反秋葵委员会会长黄烦烦挺起了他不屈的脊梁。

我就想问问喻队…少天到底好喝不?

条漫/吸血鬼喻文州和狼人黄少天的失败约会√


画手:依存少年

『劍與詛咒』

真的很喜歡喻黃這個CP!


画手:✧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妈呀喻队麻吉太苏了!!告个白肿么都可以这么苏!!!!!>////<

少天,生日快乐!

喻黄。蓝雨的剑与诅咒。


画手:廊叶秋声

条漫/又是一波新团子(。

最近迷上了团状猫咪呢


画手:小六_发出了星星射线

蓝雨的夏天真的好热啊

光明正大的偷窥


画手:书书书声声声

剑与诅咒的心愿算圆满了一部分

条漫/之前打算出的喻黄无料。


画手:辟-那个邪耶

新年快乐!给大家拜个晚年!

撸张桌面用。

黄式话痨模式开启!


画手:重金属

突然就很想画画两只趴在杯子边上XD

大家新年快乐!!画了新年ver的仓鼠版233

条漫/【欢迎来到 G市 蓝雨本部】【年货】

自从喻文州把小蓝鱼塞黄少天嘴里之后

条漫/喻文州花210块扭到了黄少天

条漫/【欢迎来到 G市 蓝雨本部】【花市3】

条漫/【欢迎来到 G市 蓝雨本部】 【花市2】

从小便是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让喻文州也被震惊了

其实喻文州只是觉得隔壁这个人,有点吵……【喂

新年明信片就印这张啦!

条漫/【欢迎来到 G市 蓝雨本部】

条漫/【欢迎来到 G市 蓝雨本部】【春节 3】【桃花】

喻文州与……黄多天【不【【【【【【【

仓鼠1不再刷了……这里放出全部……

条漫/【欢迎来到 G市 蓝雨本部】

条漫/【欢迎来到 G市 蓝雨本部】

小时候就喜欢摸小蓝鱼的黄少【X

刚在微博看了个仓鼠的GIF……没忍住给画成了黄少跟喻队233

给ckk @神经衰弱 的新刊里面《桌面宠物》的插图~

继好久以前让喻队戳了把黄少这次让黄少戳一把喻队好了!

【术士操作手册】系列之三 混乱之雨

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使用了束缚术

少天 你要控制你自己啦

15岁的跟喻文州一起去吃蓝蓝路的黄少^p^

条漫/飞行员喻队在任务中被吸进黑洞遇到了黄少,然后一起拯救宇宙的故事

给黄少生日本《天文学导论》的G图

来戳戳黄少的肚子=//////=

条漫/画了CKK特别蛇精的脑洞

过去现在未来都能与你一起走

中了死亡之门的烦烦

来repo下我在杭州O吃饭的时候看到的仓鼠视频……简直是喻黄.avi

Done! Done! Done! 

穿着喻队的衬衫跟针织衫的黄少

条漫/R大的喻黄番外神烦wwwwww

情侣互动头像上色完毕

条漫/画了白哥@亘白_柔软的喻肚白 的R大

条漫/喻黄&仓鼠喻黄 

顺便还关了两团喻黄^p^


画手:Heavy Rotation

简化版的春节套

训练营的打架!可爱!

等商城时摸的鱼,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是很萌的。。。

[喻黄]大掉线时代

sword&curse走向世界!!!!

仓鼠&FROZEN

黄少天的奇妙冒险太可爱了呜呜呜随便画画大家去看原文嘛~~

好多喜欢的文都更新了超开心的!

不愧是让我一见钟情的西皮...


画手:洛洛头上有呆毛

『我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跟你说!』

条漫/论喻黄风格如何从相爱相杀变成相亲相爱

搭档——剑与诅咒

条漫/你们这是在阻碍国际交流

条漫/那些年陪我吃饭的人


画手:黄金色巨大doge

给他一个冠军,再给他一份爱情wwwwwww

莫凡的观察日记

条漫/游泳池边的溺水黄少和救生员喻队

条漫/音乐老师喻文州x幼教黄少天

条漫/物理老师喻文州X高三学生黄少天


画手:N2

挤出时间来涂个喻黄拜年,新年快乐!

跟昨天一样是周边的耳朵尾巴梗,看到长出耳朵尾巴想揉揉蹭蹭是人之常情,嗯!

GIF/点开会动。

喻黄的贴图(多图+GIF)


画手:科科笑

越是想著話癆就越是一句台詞也想不出來,救命


画手:秋叶荒原

画给我最爱的蓝雨

潦草潦草潦草的万圣节趴咯GIF

条漫+GIF/一个黄少天遇上了文字泡之后的故事

冷酷总裁爱上我和不魔性不轮回


画手:歲月之聲

扫描一下之前的手稿。

韩张+喻黄手绘


画手:味觉VIKI

图+文/如果黄少做恐怖游戏的实况录制。。。

来个恶俗的雪中漫步╮(╯▽╰)╭。。

条漫/依旧是hpAU向w

我竟然画完了T▽T!动作废+上色废什么的凑合看吧_(:з」∠)_


画手:蓝雨特供糖栗子

我不说没人知道这是冰雨和灭神的诅咒0v0


画手:β

条漫/莫名的少女漫(ˊ・ω・)  


画手:鹤牛腩

最近鑽研了各式花樣的喻總

總之來自,喻隊是双還有點豆子渣渣的可能。

昨天才被開玩笑說有上色的圖是真愛

条漫/葉修宣布退役眾人給他慶祝(?)的設定,有個喝了酒結果變得很少女心的黃少

「捕捉」,好像是第一次畫比較CP感的喻黃。


画手:急支糖漿

条漫/試試喻隊喚少天


画手:Lucifer

条漫/索克萨尔的叹息

总裁喻文州 (员工少天全裸待机;3

总裁助理黄少天:3

喻队生日快乐哇

喻队暗恋梗 

古都全职O应援 蓝雨 


画手:火楼

好久之前的幼化点图√

好想吃香蕉船啊(¯﹃¯)


画手:嵐草

背后注意

『噓──』

『還有很多,屬於我們的夏天。』

萬花喻文州X藏劍黃少天

塞塞的 @Seine塞子 索克薩爾太太私信我了!封面

 @Side Q 嗣汐的喻黃本Breathless的封面WWWW

一起吃蛋糕的喻黃OWO

符呂子小夥伴的喻黃無料目錄頁插圖--夜雨聲煩跟索克薩爾WW

『每當我陷入困境的時候,我堅信你會出現。』

 @神经衰弱    @灰色梦境 的荣耀小区封面/////


画手:悅來客棧

【和游戏里的另一个你合个影呗~】

【和游戏里的另一个你合个影呗~】

少年剑士和他的影子一般的术师。


画手:四鯨

条漫+图/喻队的那个原梗来自 @茄Aubergine (已告知)


画手:轴心背离

给喻黄本《金玉其外》画的图,应该是少天新专辑向日葵那段(貌似

ASK求喂梗!

给 @白鹿鹿鹿的黄叉烧档 的幼齿版喻黄。


画手: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放闪光弹给世界看!

话说感觉看过好几张黄少妖怪喻队道士的paro,黄少小道士的设定不来一发嘛?!

这张其实是!午夜の待ち合わせ!!

画的是喻黄配音版的那个妖都全职only的会场注意事项(那个超可爱!!应该明天微博会发嗯!!!

除草除草!


画手:Gei吉 

給羊毛太太的G兒

不知道會不會河掉,要是河了只好再開個裡BO吧......


画手:良辰美景奈何天。

条漫/藍雨海洋館

条漫/輪迴企鵝館+藍雨海洋館

条漫/藍雨海洋館(誤)來自ASK紀念性的第一個點圖嘻嘻嘻

条漫/全職動物園(。


画手:Pride & Prejudice

后来X讯痛改前非推出了荣耀QX 黄少天ver.


画手:TEE

条漫/我至今仍心心念念着的早茶()


画手:泄欲盆

小清新设计^ ^


画手:英俊少年夏子厦

七夕快乐 嗯……


画手:0v0

条漫/总结为:喻总奋斗记

一张都没过!……(哭瞎

发烧的黄少和温柔的喻队!!!


画手:孙翔的粉丝

给 @终而复始。 的gay。。有感于新图,西装棒棒的^P^


画手:mie

条漫/先把这里扫扫用来放点黄漫的练习


画手:云微凉LeoNie

饶舌小王子黄少天+手残却意外受欢迎的吉他手喻文州

之前《一键换装》那本里赛车手PARO的完成版

FATE设定的喻黄,那一天,召出了神烦的SABER

看到大家都在玩纹身梗我也来一发! 


画手:SHM.

給親友的生賀


画手:LinZhuo☆

【新年快樂~咩】

条漫/【殺死文字泡】

【由上而下】

萬聖節PARO單方獸化(

萬聖節PARO?

条漫/【喻文州菌菌飼養說明^_^】

"少天,既然他都把我們關起來了,就讓他沒辦法看屏幕吧?"

"隊長,為什麼你有西瓜?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畫了很喜歡很喜歡的夜雨聲煩和索克薩爾

黃奶兔明明就很可愛


画手:梓瞳未央

Q版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画手:沙罗曼德

除除草摸个鱼,私服黄少和穿着隔壁男神cos服的喻队(。

发一个很寒酸的新贺><

条漫/荣耀大陆企划,参战第一章……


画手:耽弥

头发太长自己懒得打理的索克萨尔x自告奋勇为自家cp梳头发的居家好男人夜雨声烦


画手:404 NOTFOUND

帮亲爱的  @None_诺奈 小说本画的封面~~

给亲爱的 @None_诺奈 画的生日图


画手:Murphy'sLaw

给米洛太太《长风》本画的特典明信片 


画手:锦灰

人退paro,被喻队命名的妖精桑黄少超开心,一下子增殖了好多只!

给室友喻黄本的G


画手:CHEEEEEEEEEE

给 @清青倾卿 的G图~"o((>ω< ))o"


画手:恋爱膨胀

一家三口去游乐园


画手:人形自走脑洞挖掘机

整理东西时整理出一个U盘,找到了大半年前画的台历图感觉略傻逼


画手:落雨紛飛

百日喻黄系列


画手:向天墜落。

是一個「少天坐上來自己動啊」的選擇肢…

黃吵吵對誰都能講話。

条漫/■黃少失聲梗注意(割聲帶啊,很徹底的!

条漫/失声梗后续

「別哭,少天。」


画手:chaisanji

条漫/“以后召唤啊,得要算算良辰吉日。不然扰了别人的事儿,扫了兴致。”

条漫/百忙之中还是忍不住涂一涂烦烦的三段斩(并不

条漫/最后,仍然是喻队长叠的衣服。

冷么,来热乎热乎

坦诚相待(误

黄少天:”救命救命救命叶修嫌我太吵了把我关在高塔上了你只要顺着我的气泡框爬上来就可以救我了!!!“


画手:甯公子

荣耀场景之二——喻黄的场合


画手:罂利

Look into my eyes - you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画手:TheRing Means All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吸血鬼和狼人

少年时代w

矮油这个颜色蛮少女的

虽然快被压死了…但是还是好满足。喻总你不是吸血鬼吗…!(。

嘻嘻

嘿嘿~送给小鱼!(吃起了鱼

喻黄日常

日常

我不太习惯存图,所以有些图有水印的大家别介意(。

哎有人在拍我们你倒是看镜头

(黄少天和王杰希打的时候(其实我就是按着听得感想来发画XDDD


画手:阝可 雁 鳥

畫完啦( *ˊ艸ˋ*)


画手:❀。 鬼桑

 这个风格停不下来^^^^^^^^q&(服装有参考

基友说这是霸道总裁爱上我……我竟无言以对……

飞行员大多是帅哥︿( ̄︶ ̄)︿

看了片问 脑补了下喻黄哨兵向导的pa……

新年快乐~摸摸角~~

我多爱制服…!!!!

想在cp之前出几张明信片……时间……_(:з」∠)_

一个半小时略草…

昨天突然想到小樱和小狼一个拿仗一个拿剑……以及……骑士与公主(什么鬼……)

机油配旁白:烦烦是要下不了床了

壁咚

仆服

来给自己断后路…

一家♂三口

妹纸要的少天背队长…

接昨天的( *`ω´)

适合烦烦的头箍( ̄▽ ̄)

露个虎牙yo~

烦烦睡觉的时候是安静的美男子

新年快乐~

喻文州:家里养的大汪一直产着我,怎么办?急!在相等~

机油安利了很久全职,终于看起来了,试着画了下喻黄…( ̄▽ ̄)

狐仙喻文州x人类小少年黄少天

 默默的开了个新图层画起了洗澡

day.13


画手:四重子夜

眼里都是你

电脑不能用所以提前祝喻总生日快乐!


画手:文藝

条漫/【喻黃】Say My Name_喻黃的場合~另一種打開方式


画手:少年A

 源自 @临渊羡鱼 太太的【喻黄】黄少天的平行世界B 01內容片段~

兄弟PARO/對小少天喪心病狂的我(O)


画手:余洲

试着刷刷帅气值


画手:松華春水

新年快樂hhhh沒有新產圖就放放2014年底摸的動畫風<<


画手:冷吃吃吃兔

本来是喻总的生日贺奈何手太慢只好变成了快手黄粉提前一天的情人节贺


画手:PandaMiki

新年快乐^q^

游戏♂模式 (动作有参考) 

汤圆剑客黄少天! 

汤圆剑客卢翰文


画手:品行不正

之前说好的女♂装play


画手:如烟

下雨了我来为你撑伞~

分享喻黄……小图

╭(′▽`)╯喻黄大法好 圣诞快乐~

你猜发生了什么[doge]

条漫/╭(′▽`)╯扣子你点的小文州小少天……

大鱼小黄!!!!(ˉ﹃ˉ)感觉阿黄小时候————好想戳脸啊!!

我们坐在屋顶看星星!

《灰烬之巨龙》

我们在夕阳里亲吻

“少天,这是我的工资卡,可以跟我结婚吗?”


画手:大概一摸

条漫/再见吧,你们都happyvalentine,我还在happy birthday


画手:Seine塞子

条漫/喻黄人工智能//////

私信本的书签!!

喻文州在湛蓝的地底跟黄少天牵手接吻///


画手:宏电子

条漫/塞子太太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超可爱啊整个人都(*´艸`*) (*´艸`*) (*´艸`*) 


画手:零九号的龙玖君

条漫/某次通宵狂欢后的故事


画手:Just Do It

条漫/灵魂互换梗1

条漫/灵魂互换梗2


画手:初始之地

新年明信片图

给@喻冥 双向网骗本的G!!

蓝雨组合正副队新曲封面


画手:揍我

那些廢話是黃少出口成章的情話綿綿^///^

骰bz骰到個壁咚!超級塗鴉大王0.0)


画手:

喻队生贺系列

条漫/感觉偏离了剧本啊,怎么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霜糖的脚盆梗

军装喻和机械师黄 

喻黄骑机车  喻队载着黄少

挑几张mad里面稍微能看的图发一下


画手:缄口于心。

喻队生快!


画手:查无此地

延迟很久的万圣节图


画手:团花花花

【所谓老夫老妻】“来点茶?”“嗯。”

举起手中的剑,只为保护身后的你。

“ 文州!明年我们要拿冠军!!!” “恩,当然。”


画手:SatomiRyota_論

图+文/【同居三十题】


画手:MilkTea

「欢迎光临蓝雨甜点工坊!」


画手:下午茶

黃少生日快樂!!!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画手:爬爬JUMP!

条漫/【喻黄】#喻队の烦烦养育日记#


画手:无人深空

条漫/虽然正事都没做却挑战起了条漫


画手:我与糖糕共枕眠

大概算是童话梗


画手:-雪都-

画了两对挂件的图


画手:九汐一色

放个喻黄pocky慢慢混更

条漫/一个关于遇见的故事

条漫/根据小伙伴@半只正太_ber起的周呆毛 给我提的一个段子画的一组条漫XD


画手:Snow++++

偷偷更新一下~~  ooc慎入~架空民国

继续民国段子~这边是喻黄

之前看到一篇文,写到清晨起来两人一起做自创的双人手操,被这个梗萌到不能自拔呀呀


画手:角刀牛虫虫虫

新番外的黄少和喻队太可爱了!


画手:FREEZE_荣耀不败

2015年快乐w


画手:鹤屋南北

十二月了来发块糖ˊ_>ˋ


画手:一叶百鲤

条漫/世界第一的骑士殿下

前段时间掉了喻黄坑,在友人的推荐下吃了好多喻黄文。

给维维喻黄无料本的封面


画手:半代yuka

我们还会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画手:木土木土

圣诞快乐~~


画手:连济

镜之门·西幻paro


画手:侯里希

条漫/男友外套的小特典


画手:Macaron

学校里有好多喵星人


画手:风ling摇摆

啊,就喜欢我CP腻在一起><


画手:向東南影西行北方》天亮

新年postcard第三彈[喻黃]


画手:人形丧尸

致 剑与诅咒。


画手:我与糖糕共枕眠

图+条漫


画手:风山苍大王

条漫/学生paro,喻文州是英语课代表

_(:з」∠)_大队长喻文州和屌屌的五道杠黄少天的故事(。

剑与诅咒


画手:萨拉曼卡

下班先洗澡还是先吃饭?


画手:商块三

HP paro

摸个鱼!!


画手:WalKer

gif/......................額,總之就、算是、跟個風嘛(。)沒辦法我手速超慢

上張虐完下張來甜甜兒。


画手:kichi

队长我今天不开心……。(不说话(


画手:餘煙叱鴞

...........跟个风【。

条漫/是喻黃是喻黃是喻黃,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早五天的喻隊生快!!!!!!


画手:有颗圆扣子

不要秋葵


画手:一击脱离

没什么特别的要求我就随自己性子搞搞日常啦ww


画手:麻雀蛋蛋淡淡俱全

第一次尝试水彩,就这样吧sad


画手:暂不更新

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

喻黄《千嶂里》完结了


画手:水深危险

食物系列(●′ω`●)搬到这里来~


画手:水冘

给自己画的新桌面(狂喜乱舞.gif


画手:森二見

条漫/黄少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小卢说没人管的了黄少这张嘴于是喻队就使用了特殊的静音方式咯。

就这样我特萌喻队吸血鬼x黄少天狼人这万圣节的设定


画手:沢田糖水君

条漫/恶魔少天的补魔梗

短漫/剑与诅咒!目标,闪瞎世界!


画手:林木木LinM

条漫/继续脑补的小剧场。


画手:合菓_脑浆炸裂少女

你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


画手:Chzelita

感觉好久没有画了…………


画手:黑森林深處

總覺得喻總和阿黃會養只汪,阿黃生日快樂^_^

条漫/大家節日快樂^ ^

 

画手:逆向行驶

我徒弟们在地铁上亲嘴儿被抓拍了


画手:皮格马利翁

烦烦生日快乐,恭喜夺得世界冠军!


画手:赤天紅雨

条漫/黄少生贺第二发,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画手:過時性

彻底变成蓝雨厨了(


画手:霖决

七夕快乐!


画手:玖天云落

久违[并没有?]的亚克力


画手:一匙支汤

黄少睡衣装

终于涂完了XD


评论

热度(9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