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下之前那个灵yi原创的脑洞

两个儿砸有名字啦~

任灵楚/犀利异常出手狠辣人称业界鬼见愁。

接活只接棘手大活,专挑厉鬼恶妖,出手必灰飞烟灭。
效率至上,多余的话不说,多余的事不做,多余的人不理。
年幼家中惨遭xie教毒手,被带回去作为封存灵力的容器。体内封着强大灵力,本意是用其身体滋养灵力,成年后导出为该教使用。封印仪式完结后该教被正派人事围剿,救出他的人将其收为养子并教授其捉妖除魔的本事。
家中有父母及一妹妹,愉快的家庭生活直至其成年。体内的灵力开始不断快速变强,随时有破坏容器而出的危险。担心会伤害家人,他一人离家寻找破解方法。因为随时有爆体而亡的可能,而内心又强烈地渴望活下去,导致其极其缺乏耐性,任何与寻求破解之法的事都觉得是浪费时候。但由于一人在外,比较穷,不得不边接生意边找方法,但是脾气臭还挑活生意一般般,每天都在贫穷边缘爆炸中。

由于太穷交不起租,只好专门去找凶宅来租……毕竟宅子里的主再凶也没他身体里的凶嘛~

高汐/撩天撩地二世祖高公子

虽然是玄学天才但是十分游手好闲。口头禅是“人生这么长…”(遇见小楚之后因为这句话被揍过很多次)
家中世代供养一只亦仙亦妖的九尾狐。九尾狐会自主选择适合的人选附在其体内。高公子是这一辈中九尾狐的宿主,拥有九尾狐的灵力。
家族内部实际对拥有九尾狐之力的人又畏惧又嫌弃,一方面视其为怪物一方面又惧怕其力是。表

面吊儿啷噹,实质深谙其中弯弯绕绕。与母亲家的亲戚较为亲近,最好的一个朋友是表弟。

家族里的人总是用送礼为由给他丢烫手山芋,半年多前接手了几家家族的人没法解决的凶宅。自己解决了部分,剩下一间没法搞掂,想着里面虽然闹但是又不伤人,干脆就全部丢给表弟叫他保管着但是千万不要进去也不要租出去。然后自己开心当甩手掌柜花天酒地去了。

没想快乐日子没到半年,家族的传家之宝就被信了xie教的神经病堂哥偷走了。被打发去找回传家宝的高公子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收到了表弟打来的租金,说是反正房子也是闲着就拿去租吧w【表弟是正常人类 不懂什么玄学灵yi】

高公子心里觉得要出事,赶到了自家房子前结果认识了任灵楚。

由于跟两位纠结的xie教都是一个东西,两位就只好一起去查的一个升级打怪的故事=L=【啊我好话唠】

 

评论

热度(8)